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5:19 浏览:

2022年3月22日下午15:3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教学楼C5-202召开。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特邀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合唱团成员、2022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校园决赛第一名胡涵谦,流行乐团宣传部部长黄佳盈,流行乐团乐队队长汤一凡作为评委;流行乐团副团长李云、乐队键盘手宋自毅作为嘉宾。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晋级方式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精心准备了几周的15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唱。评委们认真地倾听了选手们的演唱,并对此进行打分。台下观众对节目反响极为热烈,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活动中场,辅导员李心雨老师前来指导观看,并与三位评委展示了动人的歌喉,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依据评委们的打分,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第一名苏海坤同学进入校级半决赛;第二名孙铭雨同学、第三名李嘉琪同学进入校级晋级赛。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极佳。观众们欣赏到精彩的表演的同时,选手们也丰富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提升了参与活动的自信,这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绚丽风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