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之新思想公开课顺利举办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5:02 浏览:

202241220:3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英语协会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之新思想公开课。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英语协会会长徐子轩主持,会议前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创造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新时代伟大成就会议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逐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总结的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并邀请了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实践分享感悟。

   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本次活动强调了坚持真理,坚持理想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的斗志。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