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举办词汇语法桌游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4:56 浏览:

2022113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词汇语法桌游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英协干事中英文双语介绍了解游戏规则,逐渐调动起活动气氛,使同学们相互熟悉、放开了不少。然后,在由英协部长徐子轩充当角色“上帝”的情景下,游戏正式开始。

进行桌游时,各位同学都十分投入,尽管有口语能力欠佳的同学,他们也勇于发言,且全程与大家用英语交流,努力表达自己的观点。幽默风趣的英协干事们在活动中也积极调动、活跃气氛,使同学们都感到轻松愉悦,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本次活动共进行了90分钟。根据大家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在活动的末尾,由活动的负责人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如拍立得、水杯、笔记本、小红包等等。

    本次活动将学习融入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充满乐趣的桌游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交到更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伙伴。在疫情静默期间,桌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还给他们带来了乐趣,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抚慰。大家虽然有一屏之隔,但这并不妨碍同学们对游戏的热情。此次活动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缓解了疫情期间消极情绪的滋生。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