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4:50 浏览:

2022年11月4日7时,日语协会开展了“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明白了成就背后的不易。他们也从这些成就中汲取力量,更加努力奋进。

会议伊始,副社长蒋静旖带领社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总结的十三方面内容以及《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随后一起结合自身实践分享感悟。他们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也能拥有一番属于自己的风采。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征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活动,日语协会的社员们真正理解了“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的意思,更加坚定了信心,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投身时代建设, 勇担时代重任,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