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铭记历史守望相助,岁月静好心怀善良”梦想公开课顺利开展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09:49 浏览:

“铭记历史守望相助,岁月静好心怀善良”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为提升青年学生政治思想素养,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2112415:30C4-204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守望相助,岁月静好心怀善良为主题的院级梦想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包晨曦主持,并邀请了大一、大二年级各班班委参加。

公开课内容

“做时代追梦人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公开课围绕“与祖国共奋进,做时代追梦人”开展。公开课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全方位向同学们展示了祖国的灿烂文明,中华儿女的勤劳智慧以及爱国主义精神。令人感触最深的是中国近十年来的光辉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环境污染治理效果显著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人不惧艰难挑战,学习奋斗强国。

公开课意义

本次公开课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学生们奋斗强国的热情。外国语学院学子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的时代追梦人。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