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课顺利举办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09:15 浏览:

2022102817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英语协会在C4-402举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团课。此次团课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让青年团员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日后能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并且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首先,英语协会会长徐子轩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对英语协会将在本学期开展的“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作出总体介绍与统筹规划。该系列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的。接着,徐子轩与同学们对相关活动的组织与安排等细节问题展开了交流。最后,徐子轩邀请几名干事上台分享了他们对“奋进新征程”团课的有关感想与启示。

   

    此次团课不仅奠定了英语协会今年下半年活动的主题基调,也让英语协会干事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的奋斗理想,为祖国的明天添光增彩。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