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方洁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9:13 浏览:

为更有效的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2022年9月28日下午13: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首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使学生会成员在明确职责义务的同时能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主要涵盖办公技能,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信息提取,文案撰写编排能力等诸多方面。方便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更加得心应手,确保工作效率之外能够进一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随后,学生会主席葛苏雨同学带领大家对政治理论进行了细致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代青年的具体要求出发,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使命。随后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让参会成员从不同角度的借鉴体悟中有所收获。最后,对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具体结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交流,使大家对学生会这一组织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切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各项权益贡献力量,以整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针对各成员的培训成果进行了验收与考察,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整体水平与效率,并不定期展开下阶段的培训与检查,以促进成员们的工作能力的持续提升与优化。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