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期末诚信教育专题活动成功开展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8:47 浏览:

外国语学院期末诚信教育专题活动成功开展

2021年6月15日17: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C2五楼报告厅开展了期末诚信教育专题年级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谭亲平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旨在严考纪、正考风,提醒外国语学院的每位学生诚实应考,做到考试不违纪、不作弊。

会议伊始,谭亲平老师提醒同学们考试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带好相关证件不要迟到,仔细审题发挥出正常水平。接着,谭亲平老师列举多个考试作弊并对自身造成负面影响的案例,以引起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高度重视,切忌因小失大。最后,谭亲平老师带领在场学生宣读考试纪律,并组织全体参会学生手抄《诚信考试承诺书》,营造全体学生积极迎考的良好氛围。

近两天,其他年级也同样以年级为单位相继召开诚信考试专题教育,做到所有学生教育全覆盖。

讲诚信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要求。本次专题年级会议呼吁每位同学诚信应考,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的同时,推进了外国语学院培优育良学风,巩固学风建设的进程。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