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吴嘉慧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6:20 浏览:

176BB

2020101714:00,苏州科技大学在石湖校区7501502506507601606612机房线上举行了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初赛,苏州科技大学各学院学生积极参赛。

比赛前,各参赛选手佩戴口罩,持苏康码和个人证件通过体温检测进入考场,指导老师和英语协会的同学指导各位参赛选手登记入座,协助参赛选手进入网页进行答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沉着冷静,答题认真。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选手有序离场。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共进,在提高学生阅读能力、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方面起到重大作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