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考研∙“追”梦━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支部助推2021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1:36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支部于20201028日晚630-800在石湖校区C2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考研追梦”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坚、院长郭富强、副书记周茹、副院长綦亮和英语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对象涵盖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以及已报名即将参加2021全国研究生考试的各位莘莘学子。

活动包括四个环节。(1)支部书记王云通过数据详细汇报和分析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报名的总体情况和本校学生报考我校教育硕士的总体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机会提升个人学历,更合理地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2)副院长綦亮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我校教育硕士招生的最新政策,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角度大力鼓励在校学生报考本校研究生。(3)外国语学院2020级优秀教育硕士代表顾笑、杜尚睿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择校、考研资料、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经验交流和分享,对广大考研学子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4)同学们就自身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向与会的党员老师自由提问,郭富强教授、祝平教授、苏章海教授、罗媛教授、徐骏老师、周一老师等都纷纷建言献策,对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顾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专业英语教工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表明,学院始终坚定不移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并鼓励考研学子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奋斗、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密切结合支部的专业特色,呼应学生发展需要和教育工作的实际,为广大学子追逐考研梦想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推动学风建设,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和提高考研通过率的重要举措。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