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专栏>> 工会群团

巾帼如花绽放,今朝不负芳华|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3:52 浏览:



巾帼如花绽放,今朝不负芳华。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很高兴见到你”妇女节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德国莱茵认证精油芳疗师钱芊老师主持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分为DIY精油口红、放松冥想、了解精油及肩颈管理等四个部分。首先,钱芊老师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DIY精油口红的原料、工具及流程。随后,在钱芊老师的带领及指导下,老师们纷纷动起手来,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制作出了独属于自己的精油口红。在制作完毕、等待口红凝固的过程中,钱芊老师引导大家进行了放松冥想练习,让老师们在劳累之后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此外,钱老师还为老师们介绍了精油的相关知识,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藏在我们身边的精油。介绍结束后,钱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肩颈按摩操。老师们两两组队,互相给对方进行肩颈按摩,以达到缓解疲劳、放松心情的目的。活动的最后,所有老师手持亲手制作的口红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大家都乐在其中。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更传承和弘扬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精神价值。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